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咖啡馆】怡保首家韩式咖啡馆。V Bridal Cafe。


圣诞节快乐!
大家如何度过圣诞节呢?
哈哈哈~

好久都没写写咖啡馆的文章。

大家期待已久的韩式咖啡馆!

其实每天午餐的时候都会经过这一家!
从旧到新都历历在目。
当这一家从新维修的过程中,我都在跟同事呐喊说:你们看!
这个简直是为我而设的!
那颜色……快要把我给熔掉了!你们看!那窗帘布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

然后同事们就恨不得把我拉开。
然后说:够了,吃饭了。走走走…哈哈哈哈~

今天终于抽空来坐坐。

无法去韩国的遗憾,在这里真的可以满足。






熊熊说:我很累,让我歇息一下吧!













Korean Bolognise Pasta


 Korean Crispy Chicken




一个是好久不见;而另一个则是几乎每天都见~
哈哈哈~
这场面也太温馨了吧!(都被褐色头发攻击)
哈哈~

哎哟,咖啡馆走透透~

地点:
V Bridal Cafe
54, Jalan Raja Musa Aziz Ipoh Perak Malaysia

联络号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