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Friday, August 1, 2014

【3C】为什么女生都想拥有一台自拍神器

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新玩具。那就是自拍神器的妹妹 Casio Zr1200。说真的,我也读了很多篇部落格才下定决心。相信大家也知道我真的非常喜欢相机。不管是什么相机我都会一一去阅读,去研究。当然,我只是研究,也没有钱去投资。

我相信不需要我向大家介绍大家都懂什么是自拍神器。也相信很多部落格客都详细介绍过了。所以我今天不多说些什么。就纯粹说说它的好处就好。

男生们一定会很奇怪为什么女生一直追求神器。让我一一回答你们的问题。


神器其实很吸进女生去买,去追求。为什么呢?因为它能一秒把人,变得像女神般的漂亮,气质。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把你拍得像在台湾一样的味道!

其实我也不懂这是什么魅力,把女生吸得团团转。说真的以前我也不是很喜欢神器。原因就是它真的很贵!一台神器要马币三千六 (Casio Tr35)?对于那些还是学生的女生如何负担?!(其实我也一样)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神器的妹妹( Casio Zr1200)。因为它又神奇般的效果,可是价钱就是神器的一半而已!虽然它没有像神器外表那么吸引。但其实也不会输。(有神奇的妹妹就满足了)

其实它有什么好处?

好处:

1:就是你在很紧急的时候,只要翻开银幕就可以拍照!有如下图:



搭电梯也要拍照!真的很紧急一下~ 然后重点是,它不会令你失望。真的拍到很美。

2:再来就是素颜也可以拍得很美很美。有如下图:



不错吧?!对于那些不是很喜欢化妆的美眉来讲简直就是一大好处。不需要化妆气色也很好。

3:方便携带。只要放在包包就可以了。轻便。只要心情好,哪里都可以自拍!男生可能会觉得说,自拍随便用手机就可以啦。为什么要买一个神器自拍?原因就是它可以满足女生想要的自拍效果!

4:开心。只要有它可以买到女朋友的开心!相信你女朋友会很爱你。想要女朋友爱你多一点?买给她神器。(神器的妹妹也可以)


有没有看到我很开心的脸

5:外拍也很美。有如下图:


6:室内拍也很美。有如下图:




不管是神器(Casio Tr35) 或是神奇的妹妹 (Casio Zr1200) 都是女生的最爱。虽然说它拍出来的照片全都是骗人,照骗。但其实往好的方面想,它其实是一台很好的自拍相机。就连著名的部落格客都爱用大家还犹豫什么?这是一台值得拥有,投资的一台相机。

PS: 其实我只买了几个星期,提供照片不多。请多多体谅。

还有就是Casio 即将会推出新款的神奇的妹妹叫 Casio Zr1500! 好像才刚推出而已!当然价钱也比较贵一点点。马来西亚还没有正式推出。希望大家不要被骗子所骗。建议大家不要在不合格的网络买那么贵的东西。因为所骗的几率很大!


最近的招牌嘴。这样看起来比较瘦。

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