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彩妆】我再也不是“无眉娘”。别害怕被叫成蜡笔小新。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再也不做“无眉娘”了。终于开箱文关于这个了。
哈哈~
其实我的眉毛真的很浅色。
而且看起来根本就像无眉。
三年前,我挣扎了很久不知道该开始化眉这个习惯吗?
看到女神们都化得好漂亮!
我心也痒痒的。
毕竟,真的不会。
毕竟可能化了会被取笑成蜡笔小新。
在挣扎以后决定勇敢的踏了第一步。

化眉没有说一化就会很美。
是要不断不断的练习。
需要耐心和用心。




没有化眉的时候





信心增加!


以下产品在Watsons 或 Sasa 都可以找得到。


眉粉:Kiss Me Heavy Rotation Eyebrow Powder 



眉笔:Empro Eyebrow Pen



染眉膏:Kiss Me Heavy Rotation Coloring Eyebrow(个人比较喜欢浅色的眉毛)



FAQ :-

问:眉粉和眉笔其实有什么不同?
答:眉粉是带比较柔化一些,而眉笔比较讲究眉型。
       而我呢其实是先用眉笔化出自己想要的眉型,然后再用眉粉填空位。

问:那种会比较持久?眉笔还是眉粉?
答:其实两者都是很持久。
       只要你没有去故意揉它,它基本上就不会掉色。

问:削笔式的眉笔比较好还是自动型的比较好?
答:其实是看个人的。
       因为自动型的会比削笔式的贵一些。

问:要如何挑眉笔的颜色呢?
答:跟发色。
       可是千万千万别挑黑色!因为真的会变成蜡笔小新啦!
       如果你的发色是黑色呢,建议挑灰色或者是褐色。
       我通常会挑褐色,因为我怕我下手太重会变蜡笔小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