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Sunday, October 30, 2016

亲爱的。毕业快乐!等这天等很久了。谁说只有医生帅哥。还有好多很漂亮的医生们。医生,我生病了。

大家好。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爱情长跑了七年。也就是,远距离了四年,四年那么快就过去了。

回想当年说你要出国深造,我们哭得死去活来。哈哈哈~没有那么夸张啦~
哭是必然,因为要面对分离。也许这是老天爷对我们彼此的考验吧。考验感情的鉴定,考验心连心。邓紫棋说:不管多远,都要在一起。

回想,我是怎么过的。哈哈~其实不知不觉的就这样过了。虽然会很寂寞,很(DRY)。可是回想毕竟也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我们彼此学会了独立,坚强。不再依赖彼此。

所以呢,我就千里迢迢的去了英国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超远的,我好勇敢!
为了你,我愿意。



毕业照来啦。





好害羞的对望。

很开心。因为有你。

再来就是他的战友们。


好朋友就是要一起疯。



好漂亮的医生们呐。 医生我生病了 :) 


大合照 :)



在英国的毕业典礼和在马来西亚的毕业典礼不同的就是,那里不管多累都不会流汗。
不会感觉到自己是臭臭黏黏的。
毕竟是一整天的活动。
哈哈。


还有一点不同的就是。
当毕业生在进场典礼的时候,无法进场的家人和朋友们可以到学校的咖啡馆坐坐。
你看我,有多闷 :(


还有超贴心的,典礼后的甜点。


国外的校园真的好漂亮。
以后我们会再回来吗?
我想,你一定是想念这里了。


最后,毕业快乐亲爱的。
以后我就靠你啦!(呆在家擦指甲有的梦想就靠你了)哈哈~
不不不,新时代的女生就是要自己靠自己。
好吧,我要当个坚强的女强人 :)
你加油,我也一起加油吧!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