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Sunday, January 11, 2015

【美发保养】跟坏头发说再见,还我漂亮秀发


大家好!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如何美发保养!
相信大家都会有自己的护发产品。我也有!
我就是爱用护发油和护发膜。
这是在英国旅行的时候购买的!
那边的产品不只比马来西亚来的便宜,而且还有品质的保证!
全部都是 MADE IN UNITED KINGDOM (UK) 


而我最爱用的是 Tresemme 牌子的护发产品。


不管是洗发精或是护发素我也使用它!
(因为它的量很多,我可以用很久。大概两三个月才换一个全新的)

那要如何保养长长的头发呢?
那就是一星期做一至两次的护发保养。
头发是需要休息的,所以也不建议时常烫发吖。


也因为头发长的关系,所以一次量会用较多!
用了以后头发滑溜溜的。像可以拍广告似的甩头发。哈哈
马来西亚只售卖洗发精和护发素(Shampoo & Conditioner)而已。

这个角度脸好瘦!头发也是遮脸的一个很好的道具!哈哈哈~

然后护发油呢,最近我选择了这个 Garnier 牌子。
这个比较的品质比较厚
然后涂了以后没有那么油腻


好像马来西亚买不到呢!这是在德国买的。
如果姐姐有回国,我会叫她多带些给我!



在旅行的时候买了很多很好用的战利品!
有空再和大家分享更多吧!
好让大家在出国时可参考的好产品哟~

今天就分享到这!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