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Tuesday, January 6, 2015

【保养】 减龄保养秘诀。大家一起变漂亮!


大家好。很久都没有写华语的文章了。所以今天想写写华语的文章。
总觉得用华语表达好像比较亲民呢。这个文章想PO很久了~

台湾,相信大家听到这个国家就会联想到很多保养品和化妆品。
对的,那些东西可说是他们的国宝呀!很多很著名的化妆品牌也是出品于他们国家!
我也很想去台湾血拼!赶快存钱,赶快找人陪呐!{哭泣}

最近把刘海留长了,好看吗?刘海还在尴尬期中,感觉好丑~

今天纯粹想跟大家分享最近,其实也不是最近啦。
是近来我用到一个非常好用的面膜。
我的皮肤是属于敏感性与混合性皮肤。
所以平常就是不太敢尝试比较陌生的品牌。

因为啊,以前就是使用了一个非常著名的品牌保养品以后,整张脸似乎想毁容一样!
想起都让人好心疼!



我也花了好大概 3年的时间才恢复现在这个模样!
照片都不敢放出来,怕吓倒你们呢!
我的同学们都应该懂!
所以那天以后,我就对保养品比较深入的研究。
也只对 “保湿” 更加注重与了解。
都不太敢使用其他功效的保养品,例如美白。

不知道大家对它熟悉吗?它就是TT Mask! 它其实是台湾美眉的最爱!



最近我也大量购入呢!好的东西就是怕会缺货!
这是什么心态呀?!这就是怕输的心态!哈哈哈~

它是一个保湿到不行的面膜。
每当我的皮肤感觉缺水时我就得敷它!
敷完以后我的脸感觉整个保湿到不行!
像宝宝般的脸,又滑又有弹性。
感觉好像年轻了几岁呢!
如果有机会到台湾去我肯定大量大量的购入!哈哈哈~




来看看它的效果吧,有没有感觉很水呢?


哈哈哈~我的眉毛不见了!

今天就分享到这!希望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