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Saturday, March 21, 2015

【忙碌】心情篇


大家好吗?
最近我都在忙,大家有没有想念我的文章呢?
哈哈~好啦好啦,最近我在忙工作。
怎么说?我,终于,辞掉,我的工作了!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
哎哟,不开心就辞掉啊~ 
正在寻找新工作呢。

这个是我人生第一份工作,当我辞了以后。
我的心情就像放下了一个很重很重的石头!
可见这个我有多大的压力呀!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工作。
就连电话也没有办法看一下下。

那你可能会问,接下来你怎么样? 再找吧~ 

我觉得,当你在一间公司你自己看不到你的未来,那你就好辞掉了。
所以我很绝望的辞了。

还有就是要好好的计划一下学业方面。
ACCA 最后那五张真的很想快快KO 掉你啦!
拥有最高文凭去到哪里都不用怕!
所以啊,这就是我每天在跟自己说的话。
目标,要考好文品。
ACCA 你要等我考到你吖!

加油!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