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Saturday, March 28, 2015

【娱乐】让女孩尖叫的《主题 KTV》

大家還好嗎?哈哈~
有沒有想我呢?
最近心情都不好,有很煩人的工作,還有一大堆的情緒。

突然心血來潮想唱一下KTV,
朋友說怡保有一個主題的KTV。
所以我們就來來看看。
本以為會爆滿,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忙搶貨。
因為消費稅要來臨了,大家的心情也沒了吧?


這個KTV叫 ENCO karaoke. 
相信大家也比較陌生啦~ 
好啦,來來來。
看看我帶個大家什麼呢!

準備好沒有?!


來到門口了!

當當當~
是 Hello Kitty 主題!
我們沒有跟櫃姐要求要什麼主題。
可能她看我的樣就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啦!

我看到這我就忍不住尖叫說:「是HELLO KITTY 的呢!」







我點了以往都愛的 Under the Sea 飲品!
好懷念喔~
人家真的很久沒有唱歌了啦!

你看你看!忍不住了啦!
粉紅控又來了!
要拍拍拍個夠啦!






好啦!來一段小段的歌詞啦~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個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时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却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离 是你不在身边 却在我心里」



好啦!
講那麼久知道你們很心急啦!
要知道在哪裡嗎?

在這裡啦!

地址:
No A-G-1, 
INTAN BUSINESS CENTRE, 
1 LEBOH MEDAN IPOH, 
31400 IPOH,
 PERAK.

電話:

再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