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 Pei


Follow for more @ peip3i
Home About Me Contact Me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Email Image Map
Sunday, March 22, 2015

【爱心】小狗日记


小狗,你好。
你在跟我深情对望吗?
这小狗是真的是不停的吠了我很多年。
突然接到任务说要照顾小狗,
这个Mission Impossible 就要变成 possible 了!

我们现在就像朋友。
哎哟,我这个怕狗症真的终于克服了啦。

(当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跟它说,拜托合作配合一下下好吗?)
然后两分钟的配合过后它就这个表情了
请看下图。
干嘛,跟我合照很累吗?
我已经尽力了啦~
它就是时常这样的表情啊~
 你那活跃的心情去了哪里吖~



你看到吗?我可以尝试摸它!
我的天哪,哪来的勇气啊~
我也不懂哪来的勇气。
也许,这叫,爱真的需要勇气吧~
(看看我的手臂肌肉多强壮,我很Man的ok!)

男友你看,我很勇敢。
还记得以前男友还没有出国深造的时候,我就连他家后院都不敢去。
因为我怕小狗,怕被吠。
因为啊,小狗一吠我就会很害怕。
每次都躲在男友的背后,去看他们。

而现在,竟然可以在它们的面前自由地走来走去。
我也克服了很多啦。

人家还是第一次喂狗,第一次帮它们清理大小便。



内有恶犬!
不是啦~如果它是恶犬你认为我还敢这样吗?
哈哈~我真的真的超胆小如鼠的啦。

今天是最后一天照顾它们。
所以就拍拍下留念啦~
现在每当叫它们的名字它们都会摇摇尾巴,然后不停的嗅嗅味道。
哈哈~它们的鼻子超可爱的啦。


这是短短的小狗日记。
希望它们以后还会记得我啦~
(拜托,以后不要再吠我了啦!我是好人,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